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告别“菜地”转战南京 国足7日迎战强敌巴拉圭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9月06日11:11

  昨日上午,高洪波率领麾下登上了飞往南京的航班。一周的训练和一场国际赛,最终高家军在郑州留下了一连串遗憾。临行前,一位国脚戏言:“还说福地呢,估计这只是建业的福地。”

  由于成绩坚挺,自建队后,高洪波和新男足一直在掌声和鲜花中生活。不过,这一次在郑州,伊朗人在航海体育场很好地给中国足球上了一课,让高洪波也清醒了很多,“中国足球只是在三流向一流的回归过程中,希望走的路程更平坦一些。”虽然完败于对手,高家军还是展示出了自身的战术思路。对于这一点,伊朗主帅古特比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我看好中国队,是因为他们技术打法很先进,很符合潮流。”

  根据国足近期的安排,国家队转战南京后,7日将与巴拉圭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郜林、孙祥和张琳芃也将成为高洪波的新援兵。可以预见,高洪波会对阵容进行较大调整。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日本1∶0小胜巴拉圭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