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京沪战演群殴 裁判出示3红牌比赛中断6分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1:18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宇)4日,中甲联赛第20轮,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上海中邦队,凭借着外援耶克尼奇和刘翔的进球,北京八喜队主场惊险地以2:1战胜了来访的上海中邦队。然而,比赛中双方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在场保安不得不进场来维持秩序,这次冲突裁判员共出示了3张红牌,比赛也一度中断了6分钟左右。

  比赛第80分钟,中邦队进攻至八喜队禁区附近,八喜队外援中卫克罗斯抢断后将球大脚解围,与此同时,一名中邦队队员采取非常规动作飞铲八喜队外援,立刻引起双方球员的极大不满。八喜队门将国威上前大声斥责对方球员,冲突中双方球员互有推搡,双方教练组和替补队员见状也纷纷入场,眼见场面难以控制,现场保安不得不出面维持秩序。最终八喜队耶克尼奇、刘翔和中邦队的外援前锋莱昂纳多均被红牌罚下。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