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京沪冲突中邦深感委屈:从头到尾都是对手打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6日12:30

  丁荣

  为了保级而奋战的中邦队员在北京都拼尽了全力,却最终在一阵冲突后空手而归。对比赛最后时段的冲突以及红牌,中邦球员表示了委屈:从头至尾都没有动手,反而是对方一直都在出手打人。

  对于目前陷入保级区的中邦队员来说,每场比赛都显得格外重要。对于这场比赛,中邦队员也足足准备了一个星期,特别是外援中卫波诺维奇更是带伤上场坚持比赛,全队上下也都满怀信心希望能够在客场拿分。在比赛最后时刻处于落后的情况下出现的冲突让中邦球员一下子难以控制情绪。“当时我们比分落后,心里也比较急,可能言语是激烈了一点,但是我们从头至尾都没有动过手啊!”中邦球员王建文在赛后表示了委屈,“莱昂纳多铲倒对手,也不至于就直接给红牌啊!我真的很怀疑他们那是在拖延时间,当时我们只想停止冲突,继续比赛,我们才有希望扳平比分,结果是对手先动手打我们的外援的。”

  比赛结束之后,中邦球员都遗憾地走下了球场。在一度扳平比分的情况下最终输掉了比赛更让他们难以接受。本场比赛中打入一球的王强也用一个“拼”字表示了自己的决心,“无论对手怎么样,我们这场比赛还是拼出了一种希望赢球的精神的!下面的比赛每场都要保持这鼓拼劲。”

  门将张晨在赛后表示了自己的遗憾,“这场比赛事关保级,大家都拼得很凶,最终输了比赛实在有些遗憾。如今形势更严峻,职业生涯到现在,陷入这种保级的形势,我还是第一次遇到。真的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了!”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两队因一次犯规在赛场内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在冲突中双方球员互有推搡动作,双方教练组和替补球员也纷纷冲入场内,一度导致比赛中断6分钟。最终主裁判出示了3张红牌才将双方的怒火平息。

  当时比赛已经进入尾声,中邦队进攻至八喜队禁区前,八喜外援中卫克罗斯抢断后将球大脚解围,与此同时,中邦外援莱昂纳多试图将球铲下,却踢到了克罗斯的护腿板。这立刻引起了八喜队员的不满,不少八喜队员在第一时间冲到莱昂纳多身前与其理论。看到外援被对方围住,中邦球员也集体上前“压阵”,双方球员彼此之间发生了口角,并互有推搡,双方教练组和替补队员见状也纷纷入场劝架,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在混乱中,中邦另一名外援朱尼奥试图拉开围住莱昂纳多的北京队员,为同胞解围,却不料被北京八喜队14号刘翔推搡到一边,刘翔还在混乱中用一记类似散打的冲拳打中朱尼奥头部。裁判立即将两者分开,并立刻出示两张红牌分别将八喜队员刘翔以及中邦队外援莱昂纳多罚下。然而就在莱昂纳多走下场时,八喜外援克罗斯依然对他骂骂咧咧,愤怒的莱昂纳多回头直奔克罗斯理论,不料克罗斯再次顺手一挡击中了莱昂纳多头部,后者顺势倒地,裁判立刻出示第三张红牌将克罗斯罚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