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隆户外运动赛 150米高空速降女选手争相加赛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06日13:08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88.5公里,10个项目,武隆户外运动公开赛昨日迎来了开赛以来最具考验的一天。经过激烈的角逐,探路者队继续高歌猛进,以8小时9分28秒的成绩再次获得赛段冠军,并在总成绩榜上遥遥领先。

  在昨天的项目中,最为刺激惊险的仍然是高空速降。和前天的天生三桥速降相比,选手们昨日需要从狗耳峡大桥上速降到桥底,150米的高度几乎是前天的两倍。按照规则,每队选出两名男运动员完成速降,女运动员则不允许参加这个项目。但是有好几支队伍的女选手都主动要求速降,并且顺利完成,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虽然女选手的速降不计成绩,但是让她们感受到了挑战成功的成就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