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大小格示好国安质疑洪指 马季奇不保证忠于国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8:17

  大小格将要走人?大小格都不想离开。

  中超比赛已经进行到后半段,外援去留也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对国安俱乐部来说,结束与苏格兰外援罗斯的关系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合同2010年12月31日到期),留下世界杯后刚刚签下两年半合同的小马丁也几乎没有疑问。悬念出在马季奇和大小格兄弟身上。

国安外援马季奇和妻女在机场(查看资料图)

  昨天,记者在香河基地采访了马季奇和大小格兄弟。马季奇表示,年底合同到期后会第一个跟国安谈合约的事情,但不保证一定会继续留在国安,目前已经有很多国内外俱乐部向他发出了邀请。

  大小格则都表达了想要继续留在国安的愿望,找原因,求进步,兄弟二人不想离开国安。

  谈卫冕

  FW:中超已打完21轮了,国安现在比鲁能少了12分,你们怎么看待今年卫冕的希望?

  大格:卫冕的希望很渺茫了。当然,也并非毫无希望。我们每个球员都很努力,但是想要卫冕我们一定要团结到一起,劲儿往一处使。即使不能卫冕,我也认为国安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

  小格:(迟疑)这个问题很难说。我觉得球队有些东西变了。上个赛季,每天,真的是每天都会有人在你的耳边说:“我们要拿冠军!”我们一起奔着冠军的目标,每天受着夺冠的激励,球队上下一心为了一个目标奋斗。

  但是今年,(笑)我好像只听到了一次这样的呼喊声。想要卫冕,球队的这种心气儿应该找回来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