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亮帆”后腰组合撑起国安脊梁 马季奇担心失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5日04:2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马季奇停赛和黄博文的受伤让京城球迷为国安的后腰人选担心,但是昨晚,经验丰富的徐亮配上敢拼敢抢的祝一帆让人放心,两人的后腰搭档让亚泰无计可施。

  自从加盟国安以来,徐亮就以出色的组织能力和任意球功夫征服了京城球迷,在球队中他经常因比赛需要变换位置,无论是后腰还是边前卫,徐亮都任劳任怨。他的搭档祝一帆是国安最近两年青训亮点,洪元硕认为祝一帆只要放开了踢,将来必成大器。昨晚,祝一帆和徐亮用极佳的表现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全场比赛,两人在中场犹如一道无形屏障,将亚泰大部分进攻都挡在中场,祝一帆更是像绞肉机一般向着亚泰中场碾去,连停赛的马季奇都不禁开起了玩笑:“再这样下去,我甚至怀疑我是不是要失业了。”

  徐亮对亮帆组合的出色表现很淡定:“后腰也不是第一次打,今天的表现自己感觉还可以,和谁搭档都会有不同感觉,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获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