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希丁克助阵演绎“足篮一家亲” 特科格鲁不识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7日02:24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希丁克来了。昨晨男篮世锦赛1/8决赛,东道主土耳其男篮95比77战胜法国队,这位荷兰名帅出人意料地现身。当然,“神奇教练”可不是来指挥比赛或出谋划策的,他只是作为一名特殊的观众来为土耳其队加油。“能够观看这场比赛我非常高兴,我也很喜欢这项运动,就在几天前,我还打了一场篮球。”希丁克说。

  希丁克不但来了,而且还带来20多个小伙子———他现在是土耳其男足主教练,昨晚正是带着手下弟子们来演绎“足篮一家亲”。到现场后,土耳其男足被安排到最佳看球位置,技术台对面的场边。

  希丁克是世界足坛名帅,但在篮球场上,他规矩得像个小学生,坐在全队中间不苟言笑,和现场轻松、热烈气氛完全不搭调。相比之下,土耳其男足的队员们倒是很轻松,甚至还有好几名队员拿着塑料充气棒,敲得梆梆响,一副铁杆球迷的模样。“我带领全体队员来观看篮球比赛,也是对土耳其另外一支国家队的支持。”希丁克说。

  赛后,土耳其男足排成一排,隔着广告板与男篮队员们一一握手。看得出来,特科格鲁和其中几名男足队员很熟,他和伊利亚索瓦还将各自的国家队球衣送给两名足球队员。但他似乎并不认识希丁克,在打招呼时居然绕过了这位屡次带队创造奇迹的足坛名帅,好在希丁克也不以为意,或许他也根本就不认识这个在NBA打球的球员。

  北京时间明晨,土耳其男足将主场与比利时队进行一场欧洲杯预选赛,这也是希丁克执教土耳其队后的首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