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变脸打巴拉圭 高洪波直言别期望过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7日02:51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7点30分,国足南京迎战世界豪强巴拉圭队。为达到考察队员的目的,国足首发阵容较上一场对伊朗队时有很大变化。昨天训练结束,主帅高洪波强调锻炼价值,但希望大家对比赛不要有过高的期望值。

  据了解,由于伤病号比较多,很多队员出现疲劳感,加上要平衡国足与俱乐部之间的利益关系,从分组对抗来看,主力阵容与3天前打伊朗队时的首发有了很大变化。在训练结束后的发布会上,高洪波表示:“教练组的目标就是检验一下5天内打两场比赛的准备工作,这也是为明年密集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与巴拉圭这样的强队交手,对我们很有锻炼价值,我们要尽可能地抓住向人家学习的良机。”

  对于南京奥体中心的场地,高洪波坦言比郑州航海体育场要好。不过他强调,国足上一场比赛输给伊朗队,场地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队员的发挥,但不能为输球找借口,最重要的是自己准备不足。

  >>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

  后卫:孙祥、汪强、冯潇霆、

  张琳芃

  中场:曲波、刘建业、于涛、

  冯仁亮、邓卓翔

  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