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巴拉克回归难保主力 德国力克劲敌比利时赢首战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9月07日10:04

  欧预赛首战,勒夫率领德国队客场1∶0力克劲敌比利时,赢得“开门红”,带着轻松的心情,勒夫接受了《图片报》的专访,言谈中,他暗示巴拉克即便回到球队,未必能确保主力。

  在布鲁塞尔,德国队踢得非常艰难,但胜利还是让勒夫露出了笑容,他表示:“如果我们能够继续进步,我们有能力赢得欧洲杯冠军。”欧预赛前,勒夫刚刚解决了巴拉克和拉姆的队长之争,最终,巴拉克留任队长,谈到这个问题,勒夫说:“我看到一切都在和平中进行,我一直强调巴拉克是我们的队长,我和他讨论过,很清楚,他在德国队的日子还没结束,他为德国队贡献了很多,参加了接近100场的比赛。”

  不过,巴拉克在队中很难拥有过去的权力,面对记者的追问,勒夫想了一会,回答说:“我们必须承认,巴拉克还没有在球队中帮助我们,世界杯期间,我们踢出了快速转移、行云流水般的足球,让对手烦恼不已,作为一个球队,我们在世界杯上取得了巨大的飞跃,像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等球员都充分证明了自己。我很高兴能和巴拉克一起合作,我们对他仍有计划,但他必须找回状态。”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