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友妈门”主角再上岗 凯尔特人宣布韦斯特加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07日10:20

  北京时间9月4日,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宣布,去年效力于骑士队的德隆特·韦斯特正式加盟波士顿。

  这次回到凯尔特人,韦斯特可谓故地重游。在他刚刚进入联盟时,就曾效力过凯尔特人,后来被交易到骑士队。上赛季结束后,他又被换到森林狼,不过随后被买断,森林狼向他支付了500万美元的买断费。

  凯尔特人今年夏天将托尼·阿伦送到灰熊,外线一直缺乏一个替补。凯尔特人相信,韦斯特能帮助他们。

  韦斯特没有回答波士顿媒体的问题,于是有记者问凯尔特人教练里弗斯,韦斯特将如何适应凯尔特人的球队体系?“我认为现在的韦斯特是他状态最好的时候。”主教练里弗斯说,“他现在知道自己是谁。他能打出好球,我们都知道。他将带来强硬的表现,这是凯尔特人选择队员时很看重的一点。因为他的强硬,我们喜欢他。”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