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赛区桂圆争夺第一宝贝 14名选手已齐聚北京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7日05:51

  本报讯 2010年“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的12名擂主和两名“复活”选手5日晚齐聚北京,参加网络直播的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特别节目《今夜宝贝有约》,这14强将于9月11日总决赛的第一场济南站开始争夺“中国第一拉拉宝贝”的头衔,从武汉赛区突围的桂圆名列其中。

  经过激烈的六站换位挑战赛,最终有12名选手率先晋级。其中包括谷泊霖、叶茜茜、邝婉贞和徐璐这四名网络选拔赛擂主,另有沈阳站、西安站、武汉站、厦门站和上海站晋级的八名选手,分别是田园、李春汶、沈婷、阿比丹、桂圆、陈怡羲、罗曼雅和韩晓莉。

  按照赛制,除上述选手外,还有两名选手将通过网络和短信投票复活。在当晚的特别节目《今夜宝贝有约》中,选拔赛总导演刘明梅宣读了复活名单,两个名额分别授予佤族女孩娜花和被网友称为“X6大钞女”的郭婷文。郭婷文坦言,对自己的“复活”并不感到意外,因为自己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网络人气,此外她爸爸还发动了很多关系为她投票。

  除了备受关注的复活选手,其他擂主也都亮出了拿手绝活。谷泊霖吹起了葫芦丝,精通粤语的叶茜茜和邝婉贞合作了一首粤语歌,去年获得全疆街舞冠军的维族美女阿比丹则大秀舞技,引来全场掌声雷动。按照主持人的要求,每位选手都要宣布择偶标准,这一环节也让现场热闹非凡,每位选手的回答都能惹来观众的笑声。参赛选手多为90后,择偶标准也出奇的一致:不一定有钱,但一定要孝顺;不一定多帅,但要有安全感。

  14位参赛选手即将赶赴济南,参加9月11日的首场全国总决赛,比赛将实行新的赛制,通过抽签将选手们分为两队进行比拼。当红女主播柳岩和台湾综艺小天后阿雅将担任总决赛主持。据悉,本次比赛的十强选手会在今年10月份的NBA中国赛上一试身手,还将登陆NBA赛场展示中国拉拉队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