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缺席女足亚运名单 腰部伤势恐危及职业生涯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9月07日12:41

  中国足协5日公布的女足27人集训名单中,腰伤困扰的当家花旦韩端榜上无名。由于本期集训一直到亚运会比赛结束,所以可以肯定,韩端将无缘广州亚运会。

  腰椎间盘突出已经严重危及到韩端的身体健康,这位近五年来女足的领军人物很可能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前画上句号。韩端缺席亚运会让人遗憾,这也是韩前锋近年来首次缺席女足大赛,东亚四强赛、亚洲杯、亚运会、世界杯和奥运会,韩端从来都是国家队里的常客,这位27岁的大连姑娘也逐渐成为女足领袖和头号得分手,目前韩端在国家队的进球数已经过百,堪称孙雯之后的最强玫瑰杀手,可惜最终倒在伤病的脚下。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