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上任点将中国女足 韩端毕妍等老将皆入选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6:41
  哈尔滨新闻网讯 (张亮)中国足协终于确定了新一届女足的主教练,前男足著名国脚李霄鹏将接替老帅商瑞华执掌女足,他将会率队参加亚运会以及伦敦奥运会的预选赛。与此同时,李霄鹏的女足国家队将于8月7日开始集训,足协已经向各队下达了集训通知,一共有24名球员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

  上海女足成为新女足的第一赢家,一共有7名球员入选,其中徐媛将成为新女足重点培养的核心球员,另外还包括尤佳、孙丽莎、徐文佳、孙凌、袁帆和门将黄露娜。大连入选的球员有5名,仅次于上海,其中包括韩端、毕妍两位老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至少亚运会的比赛还离不开这两名老将。

  江苏一直是女足国脚的大户,但是这一次只有4名球员入选,一直被视为韩端接班人的前锋马君因为伤病的原因未能入选,足协杯上表现出色的王一航取代了她的位置,张艳茹、翁新芝、周高萍3人则是国家队的常客。北京队也有3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张越、曲姗姗和古雅沙,这是最近一年来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古雅沙第一次回归国家队。

  李霄鹏曾经在全运会上执教山东队,这一次山东队也有3名球员入选,这3人分别是刘华娜、胡欣娜、于雅慧,这也是新一期女足集训鲜明的李氏烙印。来自解放军队的张睿也入选了这一届的国家队。值得关注的是,河南、河北两支球队都没有球员入选新一届国家队,张娜、娄佳惠等颇具实力的球员都遭到弃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