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羊城晚报贾志刚:为中国男篮而脱,起点太低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贾志刚
2010年09月07日15:02

  中国男篮小组出线了,某北影校花曾以此为全裸的条件。那么,脱?还是不脱?校花说了:我脱。

  于是,中国男人将瞳孔放大十倍,等待这个时刻的到来。而这个时刻很快到来,只不过,中国男人的瞳孔没有继续放大———因为脱是脱了,可是还遮遮掩掩。

  根据一项草根测算,如果一个女人能在某种媒体上让男人的瞳孔放大24倍,那这个女人一定会成为明星,因为她足以让男人对她目不转睛。那么,如果一个女人能让男人的瞳孔放大100倍不是更好?显然不是,譬如潘金莲让西门庆的瞳孔放大了20倍,西门庆因此爱上了她;而潘金莲让武大郎的瞳孔放大了100倍,这却是武大郎死前的最后一眼。

  其实,女人的裸与不裸并不是男人瞳孔放大倍数的必然条件。这一点很容易解释,真正大红大紫的女性,靠全裸出镜的并不多。很多人已经裸到极致,也并没有达到成名的目的。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世间的万事万物都是一样的,都有一个经济学上的四段论:导入期、成长期、高潮期和衰落期。所以,铺垫很重要。譬如,大家喜欢看警匪电影或者武打片,但是如果一上来就是一顿猛打,这样的片子是没人看的。

  世界杯的乳神为什么成功?因为她是一步一个阶梯来的,经过了很多铺垫,然后在万众期待中实现全裸诺言。如今,她已是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可以说裸得其所,裸出了极高的价值。

  北影校花显然缺乏策划,甚至缺乏心理准备,所以在中国男篮出线后还在微博上说“有时候承诺就是开个玩笑”。之后呢,突然决定脱,而且脱的尺度不好,脱得又太快,于是效果就没有出来。

  北影校花的症结在哪里?首先,为中国男篮脱本身就起点太低;其次呢,脱得太快缺乏节奏,譬如赢一场半裸赢两场全裸之类就比较好;再其次,脱的方式太老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