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上海赛-梁文博3-5史蒂文斯 连救三赛点终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07日18:26
组图:梁文博对阵史蒂文斯 赛场上脸部表情丰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对阵“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比赛中梁文博开始阶段表现低迷,上半场竟然连丢四局被对手拿到了赛点,经过中场休整后梁文博一度连扳三局,但最终还是以3-5不敌史蒂文斯,上海大师赛首轮即被淘汰出局。

  梁文博上赛季上海大师赛上有着惊艳的表现,一路连克艾伯顿、卡特、沃尔顿和墨菲之后杀进最后的决赛,虽然最终不敌奥沙利文但创造了个人最佳战绩。史蒂文斯曾经连续杀进世锦赛决赛,堪称大师级选手,虽然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但是总体实力同样不容轻视。

  首局比赛开始,开球后双方进入防守争夺,梁文博长台进攻失误给了史蒂文斯机会,后者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57分。史蒂文斯再度上手连得7分后形成超分,梁文博并没有放弃开始尝试斯诺克球,但做球没能成功史蒂文斯打进红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依旧是史蒂文斯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9分后炸红球堆效果不理想,史蒂文斯选择了防守。随后梁文博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16分后推一个红球长台失误,史蒂文斯抓住机会连得41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开球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随后史蒂文斯率先上手拿下29分,之后梁文博一杆27分反超一分。比赛再度陷入僵局,史蒂文斯59-38超一分领先时双方在最后一颗黄球上长时间的争夺,梁文博抓住机会连续打进黄球和绿球,但简单的咖啡球没能打进,极度失望的梁文博直接放弃了这局,史蒂文斯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开始,上局最后时刻的失误对梁文博打击较大,这局开球后回球不到位,史蒂文斯拼球打进红球,随后再度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7分超1分,梁文博打进红球,但随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梁文博再次选择了放弃。史蒂文斯总比分4-0领先梁文博。

  第五局比赛开始,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梁文博很好的调整了状态,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史蒂文斯未能抓住上手机会,梁文博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79分后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1-4落后。

  第六局比赛中,梁文博下半场仿佛换了一个人,上局的胜利也使其重拾自信,开球后拼长台上手,随后单杆拿下29分拼球失误,但史蒂文斯的上手也仅仅拿下了14分,梁文博再度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连得41分成功拿下这局,连扳两局后总比分2-4落后。

  第七局比赛中,梁文博依旧是延续了下半场的强势,很快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选择做防守。史蒂文斯随后通过拼球上手,拿下31分后进攻底袋红球失误,梁文博打进袋口红球但随后进攻蓝球出现失误。双方较量斯诺克球,史蒂文斯做球出现严重失误,梁文博抓住机会上手连得25分成功拿下这局,连扳三局后总比分3-4落后史蒂文斯。

  第八局比赛开始,史蒂文斯在这局终于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5分后进攻底袋红球失误,而随后梁文博的连续得分也是因为底袋红球失误中止,史蒂文斯抓住机会打进袋口红球再度上手,但史蒂文斯拿下20分后进攻绿球摔袋。随后转入防守争夺,梁文博一度43-35反超比分,但在最后一颗红球上拼远台出现失误,史蒂文斯抓住机会一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梁文博淘汰出局。

  附:梁文博 史蒂文斯具体比分

  21-71, 16-80, 43-59, 1-68, 88-0, 70-14, 69-45, 43-63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非常遗憾,梁文博无缘第二轮!
0-4落后,能扳回3局,不错了!
希望梁文博在其他比赛中加油!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