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世界公开赛资格赛梁文博出局 傅家俊刘崧进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8月25日05: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四个比赛日进行了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出战的三名中国选手中,傅家俊和刘崧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正赛,而梁文博则是表现不佳无缘正赛。

  在前三日中资格赛进行了前两轮的较量,出战的中国选手中张安达、刘闯、肖国栋先后被淘汰出局,刘崧则是击败对手和梁文博、傅家俊、丁俊晖一道出战资格赛最后一轮,因为享受特殊待遇将资格赛安排在正赛阶段进行,使得世界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只有三名中国选手出战。

  傅家俊出战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布尔登,但比赛的过程则是异常艰苦,布尔登一度打出单杆99分使得总比分领先,但关键时候傅家俊的经验占据优势,最终3-2险胜布尔登晋级正赛。因为世界公开赛5局制的赛制,所以在这项赛事中冷门将非常容易出现,所以各路强手不能有丝毫松懈。

  梁文博今天的表现不佳,虽然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对手希金森并非名不见经传,但从实力和近期状态上看,梁文博无疑还是占据优势的,然而比赛中梁文博的状态显然还没有完全调整出来,希金森占据场上优势,最终3-1将梁文博淘汰出局。

  刘崧在第三轮的对手是霍尔特,后者实力和经验上都要超过刘崧,想要晋级正赛难度非常大。但刘崧今天保持了不错的势头,一上来就打出单杆104分,随后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终3-1击败霍尔特。这样刘崧就在击败平奇斯和霍尔特两位强手之后,成功晋级世界公开赛正赛,对于有保级压力的刘崧来说,为本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在其他比赛中,除了延期进行的比赛外,晋级正赛的选手还包括,特鲁姆普、古尔德、奥布莱恩、沃尔顿、史蒂文斯、坎贝尔、马努斯、史蒂芬李、达赫迪、柯普等名将。(风清扬)

相关新闻:

·公开赛傅家俊上演绝地反击 感叹无法和家人相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