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鲁尼招妓,英格兰队黄色档案-今日体坛NO.244

调侃:英格兰丑闻主角各有妙招 主帅出马一顶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7日18:30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还担心什么?若能把曾经上过丑闻头条的英格兰国脚们召集起来,一定能让在欧锦赛上的对手闻风丧胆。不仅仅是自身出色的球技;各类桃色本领也让对手胆寒,不得不携手家属躲避千里之外。

  妙招一:特里“友妻门”变招“敌妻门”

  特里“友妻门”的受害者曼城后卫、国家队队友布里奇,因不满“好兄弟”特里的不耻所为在南非世界杯前宣布退出英格兰国家队。特里可以举一反三,用同样的手段搅得对手心神不灵,逼迫对方退赛表示抗议。一旦退场人数超过限定人数,英格兰队便不战而胜,岂不美哉。

  妙招二:里查兹展示自拍录像扰乱敌心

  曼城后卫里查兹可以在赛前主动向对手示好,免费赠送自拍珍藏品,以占用对手教练组与球员分析英格兰队比赛视频的时间。一旦得手,英格兰队便占得知己知彼的先机。

  妙招三:英格兰太太团场边大秀喷血造型

  一旦以上招数被对手识破,那只能借助外力了。幸好英格兰队从不缺乏忠实的支持者,其中太太团可谓影响力最为深远。英格兰队战局不利之时,太太团只要放开尺度,大秀身段,那些没见过“世面”的小崽子肯定心乱如麻,弃甲而逃。

  妙招四:主帅出马,一个顶俩

  鲁尼、特里、阿什利-科尔、杰拉德、克劳奇等这些英格兰国脚日子一直不好过。时时泪如雨下,在没有肯定,到处是批评的世界里,自我怀疑已成为了一大主题。然而,这不一定是坏事,只要卡佩罗合适的利用也能产生很好效果。在欧锦赛期间,当球队深陷困境时,作为英格兰队的真正老大卡佩罗,何不激励一下自己的徒弟们呢!一句承诺“一旦我们能获胜,请大家去夜店狂欢,不爽不归!”,英格兰众将们听到此言,肯定如狼似虎地吞掉对手。因为在他们发现‘原来你卡佩罗也跟我们一样啊’!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