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板球之家”将转型 迎接伦敦奥运射箭比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7日20:09

  华奥星空9月7日讯 据悉,位于伦敦而素有世界“板球之家”称号的君主球场 (Lord's Ground)将在2012年成为伦敦奥运会射箭比赛的场地。

  “我们获得了资格在这座世界‘板球之家’来进行伦敦奥运会的射箭比赛,”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尔在得知伦敦北部地区已获批成为奥运用地后表示十分满意,君主球场将带给伦敦奥运会别样的精彩。”

  伦敦奥组委在今年五月份将赛场征用的申请提交给君主球场所在的西敏市议会,官方在征询当地居民和管理委员会成员的意见后于不久前正式公布了批准的消息。

  伦敦奥运会射箭比赛计划将于2012年7月27日至8月3日举行,而此时正值英国板球联赛赛季中期,但就君主球场负责人表示,“奥运会的场地征用将不会影响到联赛进程”。英国板球队队长施特劳斯也对这一决定给予了支持,他说:“我很高兴将在这样一个壮观的场地观看射箭比赛。”

  君主球场的现有布局与设施在伦敦奥运会赛时将被充分地利用,其中包括展馆和媒体中心,此外还将增加一些临时安装的座位,使得赛场的座位数达到5000个,弓箭手的射击方向将从历史阁穿越广场上空射向媒体中心,届时将有男女射箭选手各64名参加比赛 。(梁晓晨)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