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莫里森从打板球改打高尔夫球 暗示打高球赚得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24日08:04

  □晨报记者 黄宇龙

  25岁的英格兰高尔夫球手詹姆斯·莫里森曾经是英格兰板球青年队队员。如今,他已经在欧巡赛赛场打出了一些名气,上个月,他还在马德拉岛公开赛中拿到了冠军。他现在拿着“杆子”,当年和他一起拿着“板子”的队员也在不断成长着,有些已经成了英格兰的板球名将。莫里森坦言,自己一点也不后悔放弃板球生涯,并暗示高尔夫球手要比板球手赚得多。

  “我18岁离开学校后,就不再打板球了。”莫里森是前英格兰板球青年队的队员,当年跟他一起打球的几位队员如今已经成为英格兰板球队的名将。相比之下,莫里森今年才开始接触一个完整的欧巡赛赛季,但莫里森并不后悔自己的选择。“相比板球,我更擅长打高尔夫。我能从高尔夫球中获得更大的快乐。放弃板球,我一点都不后悔。打高尔夫球,我可以在10分钟内领取我的新宝马,如果我依旧打板球,我也许只能开着欧宝到处走。”

  莫里森上个月在马德拉岛公开赛中实现了个人欧巡赛首冠,整个赛季赚了40万4000欧元奖金,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第18位,甚至有望跻身今年的莱德杯欧洲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