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被邀协查一周未归 韦迪:去问总局和警方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07日20:39

  昨天,有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在晚间让所有人吃惊——前国家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以及前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他们都需要为南勇案件的调查和取证来做出相关证词。晚间,记者向韦迪求证此事,这一次韦迪的态度也很耐人寻味,“我现在确实不好说什么,也不好评价什么,一切以公安机关和国家体育总局的通报为准”。

  谢亚龙从家中被带走

  据了解,在上周六被警察带走前,因为南勇被逮捕,谢亚龙已经数次接受过警察的讯问,不过前几次都只是在他的办公室完成讯问,而这一次警方则显得正式了很多。上周六,警方在谢亚龙的家中将其带走,这次他能否和前几次一样 “顺利脱身”目前还是未知数。谢亚龙在担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期间,南勇一直是足管中心的党委书记,两人在许多事情上都存在交叉管理的情况。对于谢亚龙被协助调查的事情,足协大部分员工都已经知道,这个情况似乎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

  对于谢亚龙被带走一事,据中体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专案组上周就在北京办案,上周六谢亚龙被带走后,一直是在北京接受询问,目前已被带到沈阳。

  谢亚龙手机换女士接听

  记者昨天拨打谢亚龙手机,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昨晚7时10分,记者再度拨打时,谢亚龙手机接通,电话中传来一名女子声音。记者询问:“这是谢亚龙的电话吗? ”对方做出肯定答复。 “那他人在哪里? ”该女子回答说:“他不用这号了。 ”记者随即求证谢亚龙是否被警方带走,对方表示:“我没听说这个事。 ”随即挂断电话。就是这个手机号,上周还有记者与谢亚龙取得联系。

  李东生、蔚少辉“失踪”

  在带走谢亚龙的当天,警察同时带走的还有蔚少辉和李冬生。李冬生的情况与谢亚龙类似,今年上半年他就已经接受过警方的调查,当时警方就已经向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通报,“希望不要安排他出差,随时准备接受调查”。李冬生在张建强被逮捕后,多次被传出接受调查。虽然这一次他何时被带走还没有统一的说法,但他昨天没有到中国足协上班,足协也联系不上他。李冬生是接替张建强成为裁判委员会主任,已经被逮捕的陆俊、周伟新和黄俊杰都曾经在他的领导下执法中国足球联赛。

  蔚少辉从党校回到中国足协后一直没有明确的工作安排,也很久没有到足协上班,而上周他倒是在足协出现过,不过周六就被警方带走。蔚少辉在担任中国队领队前,一直在福特宝公司担任要职,而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刚刚接受完调查回到足协上班,最近两场的中国队比赛邵文忠都没有出现在比赛地。据了解,还有前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也曾经或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