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现场:孙悦带病力掀11-3高潮 三巨头迎梦幻开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9月07日23: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第16届男篮世锦赛在土耳其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小组赛D组的第一名立陶宛队,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开始,男篮先声夺人,在开场后男篮发起的第一次进攻中,大郅就在禁区轻松勾手得分。

  随后的进攻中,虽然立陶宛命中3分,但男篮并不示弱,在易建联被对手严加盯防的情况下,再次进攻,男篮由孙悦左侧策应上来,接应队友的传球后,马上起跳在3分线外出手,立陶宛防守球员马上上前封盖,但依然为时已晚,皮球应声入网,孙悦打得非常自信,在赛前的热身中,他也在3分线外连续4投命中,显然没有白练,而且孙悦赛前患了感冒,今天是带病上场。

  随着比赛的进行,男篮在防守端做的非常好,而在进攻端,大郅随后罚球圈内跳投,王仕鹏造成对手犯规后两罚全中,男篮开局打得非常主动,该节还有5分47秒时,易建联又在右侧45度3分线内一米的位置直接跳投,皮球同样应声入网,男篮已经11-3开局领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