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武汉三将表现抢眼 荣昊拼到抽筋邓卓翔制造杀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08日00:48

  本报南京电(记者高崇成)中国男足1比1战平巴拉圭队,3名武汉籍国脚邓卓翔、荣昊、曾诚首发上场,门将曾诚扑出对手的世界波式射门,左后卫荣昊拼得抽筋,前腰邓卓翔多次传出有威胁的球,为中国队制造出杀机。

  上半时,在中国队0比1落后的情况下,荣昊和邓卓翔拼得比较积极。第18分钟,邓卓翔直传前锋郜林,郜林在禁区左翼小角度大力射门踢飞,这是中国队获得的第一次射门机会。第24分钟,邓卓翔左肋挑传,球越过对方防守球员头顶后落在高速插上的郜林身前,郜林在大禁区弧内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中国队在第33分钟时扳平的那一个进球,荣昊和邓卓翔同样功不可没,正是有了荣昊后场断球迅速向前传给邓卓翔,后者直塞穿透巴拉圭防线,才有了后来冯仁亮的底线传中和郜林的头球破门。不过,邓卓翔下半时只踢了不到15分钟,就被陈涛换下场,没能继续其出色表现。

  曾诚尽管在比赛中有几次脱手造成险情,但全场表现也算中规中矩,上半时中国队丢的那个球与他关系不太大,而在下半时,他先是单手扑出对方一记世界波式远射。随后,中国队防线连续失误,好在曾诚表现稳健,多次将对方颇具威胁的射门挡出,没让渴望胜利的巴拉圭再次进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