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半场战报-德国3-0阿塞拜疆 克洛泽波尔蒂齐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8日03: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45,2012欧锦赛预选赛A组第二轮的比赛,德国坐镇科隆的莱茵能源球场暂时3-0领先阿塞拜疆。本场比赛,已经为德国队出场102次攻入53球的射手克洛泽再次得到首发机会,他已经追平贝肯鲍尔103次的国家队出场纪录并有望冲击前辈斯特赖希的55球进球纪录。第28分钟,克洛泽的助攻帮助替补登场的韦斯特曼打破场上僵局。半场结束前,德国队2分钟内由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各入一球。

  上周的首轮小组赛里,德国队客场1-0小胜比利时,取得欧预赛的开门红。首轮轮空的阿塞拜疆被公认为是本组的鱼腩球队,但他们的主教练却是曾带领德国队勇夺1996年欧洲杯冠军的福格茨。此次与德国队交手,也是福格茨短时间内第三次和祖国球队碰面。去年,他曾带领阿塞拜疆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和德国队两度交手,结果德国队分别以2-0和4-0的比分击败对手。相比与比利时的比赛,德国队首发阵容唯一的调整来自边后卫,沃尔夫斯堡的中后场多面手里特取代扬森出任右后卫,队长拉姆来到左侧。

  第5分钟,德国队中路短传渗透,赫迪拉前进过程中被对方后卫勾倒,但是当值主裁示意比赛继续。1分钟后,巴德斯图贝尔带球进入对方禁区后,距离球门30码的重炮轰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默特萨克在与对方拼抢高空球时,被对方高高扬起的手肘撞破了眉骨,顿时鲜血直流。不莱梅中卫到场边接受队医治疗。第10分钟,韦斯特曼登场,换下无法坚持的默特萨克。

  第14分钟,施魏因施泰格距离球门32码处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17分钟,克洛泽在禁区边缘的变向突破再次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波多尔斯基的大力劲射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第21分钟,里特右路前插入禁区,但是他的半高球传中被对方门将拦截。1分钟后,本场比赛十分活跃的波尔蒂王子中路长驱直入后的左脚抽射,皮球有一个明显的下坠,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4分钟,阿塞拜疆也寻觅到不错的机会,苏库洛夫禁区边缘横向盘带后的强行起脚,皮球偏出。

  第25分钟,阿塞拜疆门将阿加耶夫连续上演世界级扑救。先是波多尔斯基射门却被阿加耶夫用指尖封出底线,接着韦斯特曼的近距离头球冲顶又被阿塞拜疆门将拒之门外。第28分钟,德国队前场任意球开向禁区,克洛泽禁区内倚住对方后卫将球分给后门柱无人盯防的韦斯特曼。汉堡后卫连续两次射门,第一次被对方门将封堵,他跟上再射,皮球终于入网,1-0,一直占据场上优势的德国队终于打破僵局。

  第34分钟,德国队左路反击,连续多脚传递后,克洛泽禁区前沿被绊倒,但是裁判并未吹罚犯规。回过头来,阿塞拜疆的纳德罗夫禁区外的远射被诺伊尔轻松没收。第36分钟,里特在右路为德国又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厄齐尔开出的任意球被对方回防的前锋阿巴萨夫头球解围。第40分钟,波多尔斯基前场带球时在对方三名后卫夹击下重重倒地,膝盖似乎被对方后卫顶到。好在并无大碍。第45分钟,波多尔斯基与厄齐尔在对方禁区边缘完成精彩2过2配合,波尔蒂王子接到厄齐尔分球后怒射球门远角,皮球中柱入网,2-0,德国扩大了领先优势。补时第1分钟,德国队卷土重来,克洛泽小禁区内接到波多尔斯基的无私分球,轻松推射空门得分,3-0,德国队三球领先。半场结束,德国队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暂时3-0领先阿塞拜疆。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14-巴德斯图贝尔,17-默特萨克(10’ 5-韦斯特曼),4-里特/7-施魏因施泰格,6-赫迪拉/13-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

  阿塞拜疆(4-5-1):1-阿加耶夫/18-梅德维德夫,3-尤尼斯格鲁,5-阿拉赫维迪耶夫,14-萨德格耶夫/2-梅里科夫,4-苏库洛夫,8-切特加诺夫,7-加瓦多夫,17-纳德罗夫/9-阿巴萨夫。

  主裁判:马库斯-斯特罗姆贝尔格森(瑞典)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