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召妓恐成“足坛伍兹” 神秘女子曝其玩三P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8日04:07
  体博汇

  鲁尼在妻子科琳怀孕期间被曝出招妓的丑闻掀起了轩然大波。最受伤害的是其妻子科琳,丑闻曝光后,她就带着儿子回了娘家。媒体关心的是,鲁尼会不会步伍兹的后尘,走上离婚的境地?

  据最新报道,除了珍妮·汤普森外,现在又出现了一名神秘女子曾与鲁尼有染,她甚至被曝曾与鲁尼和汤普森一起大玩“3P”!

  鲁尼的召妓丑闻有可能给他带来严重后果,知名离婚律师艾伦·科尔说:“如果鲁尼的全部财产价值在3500万英镑左右,那么一旦离婚,科琳将得到大约1000万英镑。”

  除了离婚可能损失的财富外,鲁尼在赞助商方面也会有损失,虽然耐克等品牌第一时间表态,会继续和鲁尼的合作,但英格兰人众多赞助中有一项“居家男人”赞助协议势必会被终止,损失可达600万英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