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立陶宛核心赞阿联全面 克雷扎:不输球不刮胡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8日04: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7日发自伊斯坦布尔)中国男篮今晚在伊斯坦布尔、sinan Erden 圆顶体育馆挑战立陶宛,这是世锦赛16强的一场比赛,很遗憾中国队输掉比赛,但是他们打出了精彩的比赛,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赛后,立陶宛核心,本场比赛砍下30分的克雷扎大赞易建联出色。

  易建联今晚砍下11分和12个篮板,此外还有2个盖帽,十分全面。“易建联很好,打得不错,他伤愈复出,我们NBA赛场见。”他说。

  克雷扎上赛季从丹佛掘金队返回欧洲联赛,在欧洲无可匹敌的表现赢得了青睐国际球员的多伦多猛龙的邀请,下赛季重返美国。

  对于比赛,克雷扎有一点遗憾,那就是开局不够完美。

  ““我觉得我们开局应该可以打得更好,毕竟是歇了4天。”他说。

  值得一提是克雷扎本次世锦赛胡子一直没有刮,只是稍微修了一下。“其实我是为希腊队留的,都留了一年了。我希望他们能赢西班牙。只要我们赢球,我就不会刮胡子。”

  赛前将目标只锁定在八强的立陶宛目前一场未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