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卡佩罗:鲁尼压力下发挥完美 小虎最多伤停两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9月08日05:48

    搜狐体育讯 鲁尼打破进球荒,英格兰国家队迎来欧洲杯预选赛两连胜,对于这样的表现,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显得非常的高兴,他表示,自己的球队表现非常出色。

  “我想我们表现的非常好,尤其是上半场,球队的表现近乎完美。”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也表现的非常非常好,我感到非常高兴。”

  “下半场我们踢得节奏有些慢了,不过在进了第二个球之后,比赛变得容易了一些。”卡佩罗对于鲁尼的表现同样感到非常高兴。“我想他踢得不错,他总是在中路活动,他的跑位非常的好。我想他的压力非常大,但是他很好的缓解了自己的压力。”

  “球员们在比赛中需要全神贯注,不去想别的事情,他们只要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就好。鲁尼今天做到了这一点,比赛的最后,鲁尼是开心的。”卡佩罗补充道。

  比赛中,阿森纳飞翼沃尔科特受伤下场,这让人们不得不为他捏一把汗,不过卡佩罗透露,沃尔科特的伤势并不严重,“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没什么大事。我跟他说可能会休息两周,他说或许会更短。”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