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现代五项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无金仅夺得一枚铜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8日06:09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现代五项世锦赛昨天圆满落幕。在成都双流获得举办成功的同时,中国现代五项队却没能见金。在昨天最后一天比赛中,中国队仅仅依靠三名女队员的出色表现,夺得了一枚铜牌。随着现代五项世锦赛顺利完成,对成都而言不是结束而仅仅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未来成都对现代五项场地的运用值得期待。

  从9月1日到7日,马术、击剑、射击、游泳和越野跑逐一在本届世锦赛上亮相。对中国军团而言,本届世锦赛的成绩难以如意,比赛中,仅仅依靠三名接力队员的表现,中国军团才差强人意地夺得了一枚铜牌。本届比赛中,中国军团最大的失利,是陈倩冠军的旁落,她的失利给中国军团的亚运会征程蒙上一层阴影。

  本届世锦赛,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男、女运动员参加角逐。经过7天比赛,双流现代五项场馆经受了大赛的检验。占地341亩的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是成都给现代五项运动的一个惊喜!而现代五项带给成都的,是“顾拜旦”的命名,以及连续四届的现代五项世界杯的承办。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将是未来世界现代五项赛事的重要平台和比赛中心。然而随着这一平台投入使用,给缺少重大赛事承办经验的双流,提出了一个巨大的挑战——如何经营好这一赛事中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