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梁文博首轮出局世界第16难保 史蒂文斯晋级次轮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8日06:11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方珲)在昨天傍晚结束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争夺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迎战实力强劲的对手“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最终经过8局苦战史蒂文斯以5:3淘汰上届亚军梁文博晋级次轮,而梁文博世界排名第16的位置也岌岌可危。

  本场比赛可谓真正的强强对话,梁文博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凭借出色表现排名跻身至世界第16位,并且在去年的上海大师赛当中,梁文博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虽然最终惜败奥沙利文,但其惊艳表现仍然让世人刮目相看。而他的对手马修·史蒂文斯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这位来自威尔士的名将在世锦赛上历来都有上佳表现,曾两次获得世锦赛亚军,以出色的进攻见长,实力不容小觑,因此本场比赛充满看点。

  比赛一开始马修·史蒂文斯就展示强大火力,导致在局间休息前马修·史蒂文斯以4:0的悬殊比分拿到赛点,将梁文博逼到绝境。休息回来第五局比赛梁文博绝地反击不容有失,否则本场将惨遭零封,最终经过休息调整的梁文博顺利拿下第五局比赛,随后梁文博再度上手连续拿下第六和第七局,将比分改写为3比4。第八局开局后双方战至14比35史蒂文斯领先,随后梁文博抓住机会43比35反超比分,但最终史蒂文斯没有再给梁文博翻盘机会,一杆清台获得胜利,以5:3淘汰梁文博晋级次轮。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在下一轮对阵肖恩墨菲和斯蒂芬·李之间的胜者。

  又讯经过4天的争夺,2010年“星牌杯”四川省第九届职工台球比赛7日在省体育馆收杆。雅仕台球俱乐部、成都市老年体协台球俱乐部分获斯诺克团体甲、乙组冠军,美式九球团体甲、乙组冠军被点与线台球俱乐部囊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