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第4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赛 丁俊晖晋级梁文博败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0:38

  据新华社合肥5月20日电 第4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比赛今天进入第2个比赛日,丁俊晖4比3险胜对手进入斯诺克个人赛8强,而另一夺冠热门梁文博却以0比4惨败。

  丁俊晖的比赛确实让人捏了把汗,他状态一般,很多该进的球都没有打进,分数上多次落后。在第7局比赛中,一杆精准的长台进攻才体现出小晖应有的水平,这也让他在决胜局中占得先机,最终击败曹凯胜进入8强。“曹凯胜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选手,他善于通过防守使我出现失误,”丁俊晖赛后说,“回国后我没经过太系统的练球,手感还是有些差。”

  广东队选手梁文博今天的惨败多少有些意外,就连他的对手梅希文也承认“赛前绝对没想到能以这个比分赢下梁文博”。其实梅希文实力不差,他曾夺得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