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世锦赛中国负立陶宛 奥运会五次交手均告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08日08:1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吕锐)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中国男篮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1/8决赛中以67:78不敌欧洲劲旅立陶宛队,无缘八强。此前的小组赛中,中国队1胜4负,靠着非洲兄弟科特迪瓦的“帮助”,才得以幸运地晋级16强。
    对阵立陶宛,易建联带伤首发上场。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凭借积极的防守和合理的进攻,取得16:5的领先,首节结束时,中国队以22:17领先;第二节中国队受困于命中率下降,被对手以43:40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立陶宛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4:51;第四节中国队顽强反击,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但最终仍以67:78告负。
  立陶宛作为老牌篮球强国,在FIBA的世界排名中名列第六。虽然这是中国队与立陶宛队在世锦赛上的首次交锋,但之前双方在奥运会上5次交手,中国队全部告负。其中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两队在1/4决赛相遇,拥有姚明、易建联、王治郅的中国队以68:94负于对手。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