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逼平巴拉圭队 14年前曾经惨败对手脚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08日06:51
  哈尔滨新闻网讯 (宗合)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江苏奥体中心迎战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南美劲旅巴拉圭队,最终国足以1:1逼平巴拉圭队。这也是两国国家队继1996年后第二次交手,14年前由戚务生领军的国足在北京以0:2败在巴拉圭队脚下。

  此役巴拉圭队率先打破僵局。第7分钟,巴拉圭队左侧发动攻势,卡马乔果断突破后下底传中,后点的圣克鲁斯头球攻门被门梁挡出,中路的巴里奥斯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将球顶入空门,助巴拉圭队一球领先国足。第33分钟,中国队打出巧妙配合扳平比分。申花小将冯仁亮左侧插上下底传中,曲波和郜林快速形成两点包抄,前点的郜林轻松头球顶入空门得手,中国队追平巴拉圭队。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