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国足对阵巴拉圭 队员太过兴奋导致失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8日05:0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南京9月7日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1:1逼平巴拉圭,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心情不错。赛后他表示,能和巴拉圭队这样高水平球队过招,中国队每一个人都非常期待,或许大家实在太兴奋了,所以开场不久就丢了球。

  谈到国家队在上下半场的表现,高洪波表示:“应当看到,对方开场之后气势很盛,我们要求队员在下半时去消耗对方,体能下降的时候能够创造机会,下半时我们也创造出两三次不错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否则就可能取得胜利。”

  没能赢下中国队,巴拉圭队也并未太失望,巴拉圭主帅认为:“当中国队进球后,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权,中国队获得机会比我们更多;我们试图想扭转局面,但不是很明显的。我们本场比赛表现不很好,希望以后的比赛之中能够寻求改善。”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