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发威平世界杯八强 郜林:感谢队友传的好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8日10:20

  记者张琳 南京报道 前足协掌门谢亚龙被警方带走,中国足球再次陷入危机。好在这个敏感时刻,中国男足昨天奋力战平了巴拉圭队,既避免了尴尬的两连败,拯救了自己,也没再给球迷的心头添堵。

  第7分钟,巴拉圭队卡马乔禁区左侧形成传中,圣克鲁斯头球攻门击中门楣,巴里奥斯近距离补射破门得分,巴拉圭一球领先。第33分钟,国足将比分扳平。冯仁亮小禁区左侧传中,皮球越过巴拉圭门将比利亚尔头顶,郜林门前4码处顶空门得手。此后双方均无建树。

  前日,足协前掌门人谢亚龙被警方带走,一旦中国队再输球,可以想像他们将卷入怎样的舆论漩涡之中。

  昨日,央视5套体育新闻节目中口播并确认了谢亚龙等三人接受警方协查,并特别强调谢亚龙协查已超过72小时。由于法律规定,协查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央视的报道其实在暗示谢亚龙等人或许已被刑拘。

  虽高洪波的这支国家队与谢亚龙已无直接联系,但毕竟都是圈内人士,谢亚龙又是中国足协前最高领导,这难免不对赛前国足心态产生震动。事实上,昨日中巴之战开场前20分钟,国足在场上确实有些萎靡不振。

  也许是认识到,这是一场不能输的热身赛。国足从第20分钟起,逐渐找回了状态,加上巴拉圭队领先后显得有些松懈,国足越打越自信,场上局势也开始向中国队发生倾斜。下半时双方都踢出了高水平,你来我往,互有攻防,也都错过了不少机会。在中国队的逼迫下,巴拉圭队被迫打起精神,使出了全身解数,这让比赛变得好看起来,也让现场的球迷欣慰不已。

  赛后,为中国队进球的郜林表示:“今天我们打得很努力,很团结。那个进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要感谢队友传的好球。”同时他说:“只要我们努力,就一定能有好结果。”

  逼平南非世界杯八强,中国队避免了两连败的尴尬,高洪波再次幸运逃过信任危机。巧合的是,上次南勇被捕不久,中国队便夺得了东亚四强赛的冠军。这次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国足又踢出一场好球。领导一出事,国足就发威。这仅是巧合,还是知耻后勇呢?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