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球员年薪排行榜 科比雄踞榜首姚明名列第八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玲
2010年09月08日11:13

  日前有网站对NBA球员进行了新一轮排名,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以24806250美元的年薪位居NBA球员工资排行榜的首位,排在第二的是奥兰多魔术的刘易斯,为20514000万美元,只有科比和刘易斯的薪水超过2000万,排在第三位的则是波士顿的加内特,为1880万美元。效力于休斯顿火箭的姚明则排在第八位,年薪为17686100美元。

  上赛季排在第一位的麦蒂,本赛季身价一落千丈,排名前三十里面没看到他的踪影。本赛季转会到凯尔特人的沙奎·奥尼尔同样成为贬值最大的球员,迈阿密热火三巨头的薪水都不是很高,排名都在前二十位之外,排在前十位的,湖人队除了科比之外,保罗·加索尔以17822187美元排在第六位,由此看来,湖人队也是在球员工资方面投入最多的球员,湖人工资投入94745383美元,排在联盟第一位,而科比与加索尔的工资就将近占到全队的一半,这也足以看出这对组合在球队中的分量。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