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表示应该严惩场外暴力 俱乐部加强管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8日10:49
  新华网沈阳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中国足协7日对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和成都赛区做出处罚。对此,作为成都球迷打砸大巴事件的受害方,沈阳东进俱乐部表示,处罚俱乐部和赛区不是目的,足协该有更好的办法防止场外暴力。

  在8月29日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和沈阳东进队的比赛后,部分成都球迷用砖头打砸沈阳东进队大巴,导致东进队球员冯绍顺眼睛受伤。针对成都赛区的暴力事件,中国足协7日做出处罚:取消谢菲联双流体育中心的主场资格,并对俱乐部罚款7万元。

  足协的处罚出台后,沈阳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长龙表示,事情发生后,成都俱乐部做了很多切实有效的工作,把损失降到了最小程度。现在冯绍顺的眼睛也得到了很好的治疗,“但我们希望以后不要发生这样不愉快的事情”。

  孙长龙说,中国足协应该制订一套切实有效的办法,来防止场外暴力的发生,并且对肇事者给予严厉的惩罚。而所有的俱乐部都应该加强管理,大家要遵守游戏规则,尽可能地避免暴力事件。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