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希腊高官警告足球俱乐部 放任球场暴力限制参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7日09:41
  新华网雅典3月26日电 希腊公民保护部部长贺里斯贺帝斯26日向国内足球俱乐部表示,如果这些俱乐部再不对频频发生的球场暴力采取措施的话,他们将面临被禁止参加欧洲赛事的处罚。

  近来希腊足球暴力事件层出不穷,在本周希腊杯半决赛发生的一起骚乱中,有数名球迷受伤。贺里斯贺帝斯表示,如果俱乐部在比赛前没有对足球流氓进行特别的安排、球场安保工作做得不到位的话,他们将面临非常严厉的处罚。

  他说:“在希腊杯中发生的事令人难过,也是不能让人接受的。这对希腊足球来说是一件耻辱的事。球场暴力的出现说明仅仅依靠一些条文或者劝告是不起作用的,我们必须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来彻底打破这一毒瘤。”

  在上周进行的帕纳辛奈科斯队对奥林匹亚科斯队的一场比赛中,球场从看台上扔下的鞭炮击中了在场边执勤的女性保安,结果她因此失去了两根手指。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