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上海大师赛梁文博出局 失利难保住世界排名16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08日12:18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谢婕)2010年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昨天进行了首日的正赛,首次以种子身份参加排名赛的中国选手梁文博3比5不敌威尔士选手马修·史蒂文斯,无缘16强。这场失利也让他保住世界排名前16的形势更为严峻。

  去年上海大师赛上,梁文博连克艾伯顿、卡特、沃尔顿和墨菲等名将,一路杀进决赛,最终不敌奥沙利文屈居亚军。但或许梁文博敢打敢拼的球风更适合扮演黑马的角色,成为种子选手后他有些畏首畏尾。

  昨天史蒂文斯在上半场就以4比0领先,打得梁文博没了脾气。其实梁文博并非没有机会,但他两次在对手领先的情况下放弃追分。尤其是关键的第三局,在未能打进一颗简单的咖啡球后,他竟放下球杆认负。就梁文博的“消极”表现,当执裁判也曾与他进行交流。事后梁文博说:“裁判对我说:‘领先20分,台面还没有结束,不要认输,这样影响不好。’”

  梁文博的临时排名已经跌到了第22位。他坦言,要保住前16位的想法影响了自己的表现,“想法多了,比赛就不投入了,感觉有劲使不出,打得很紧。”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