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巴西新星冲击拜仁主力 速度优势或助其跻身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08日17:28

    搜狐体育讯 20岁的布雷诺自从2008年一月加入拜仁后,苦苦等待出头之日,他时刻想要在拜仁赢得一席之地。这赛季他会不会有所成功呢?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上赛季,由于得不到机会,一千两百万先生被范加尔租借至纽伦堡锻炼,表现得十分抢眼,然而“天妒英才”,他遭遇了十字韧带和半月板的问题,使得他上赛季完全报销。

  他现在正在恢复训练,并且在近期就逐渐可以和队友们进行合练。他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道:“我已经减掉了4公斤了。我对复原跑步时的感觉也十分不错,我觉得我恢复的非常好。我已经做好要在拜仁证明自己实力的准备了。我认为不并不比其他中后卫差。拜仁高层对我都很热心。不过,主教练并不会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来证明自己,我希望我在今后能够抓住一切机会,用我自己出色的表现来说服他们。”

  赫内斯对于布雷诺的能力给予了肯定,他说道:“布雷诺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他有成为主力的潜质。我相信,只要他恢复健康,就一定能够得到机会的。”

  此时,范加尔在中后卫上仍然信任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甚至连名声比较大的德米凯利斯也只能当他们两人的替补,他还在8月份的时候,与范加尔闹过很长时间的矛盾,不过这出闹剧最终以德米凯利斯的妥协收场。范加尔对布雷诺是这么评论的:“我期待布雷诺能够恢复,要是他能够马上参加比赛,那么就太棒了。他是一名速度很快的球员。如果他能够提升一线队的实力,那么,他的复出,对于我们的后防线来说就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范比滕还在上周参加国家队比赛时,送给了克洛泽一个大礼,后者帮助德国队以1-0的比分小胜比利时。赛后,人们都觉得范比滕烦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巴德斯图贝尔也好不到哪去,虽然他在国家队比赛中发挥得不错,但是之前,在拜仁0-2负于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表现得十分糟糕。这也不得不让范加尔重新考虑他的中卫组合了。

  此外,身高近两米的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的速度都不快,转身也很慢。这样,凭借自身速度上的优势,布雷诺的机会也许就要来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