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塞尔比:求婚成功更踏实比赛 要给女记者送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9月08日18:28
塞尔比专注击球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争夺,通过外卡赛晋级的梅希文,以2-5不敌塞尔比无缘16强,塞尔比1/8决赛遭遇亨德利与古尔德的胜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尔比略带羞涩的表示,向女友莱顿求婚成功让自己更加安心地投入比赛,这对自己是个不小的帮助。当得知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女记者中也有自己的粉丝时,塞尔比大度地表示,自己会考虑买个礼物送给她。

  上个月,两届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正式宣布与女友维基-莱顿订婚,两人相恋已经四年,据悉塞尔比是在威尼斯的一条船上向女友求婚成功的。在结束了PTC第四站比赛结束之后塞尔比与女友莱顿前往威尼斯度假,在一条船上塞尔比用一枚钻戒俘获了女友的芳心。塞尔比介绍说:“当我单膝跪地求婚时船有点晃,我又不会游泳,所以当时有点担心,怕掉到水里。当她同意的时候我兴奋极了。”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一位女记者问道:“向女友求婚成功是否对自己的比赛有所帮助?”面对这个问题,塞尔比起先还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推说“其实也没什么帮助”。不过随后,塞尔比又补充道:“跟她交往四年了,也要对她有个交代,给她一个名分,其实对比赛还是有帮助了,比赛的时候心更定了,比赛也比较放松了”。

  如今,帅气的塞尔比在中国人气逐渐升温,甚至有赶超亨德利和戴维斯两位老将的趋势,对此,塞尔比开玩笑说,“也许是因为他们老了吧,我还年轻”。发布会上,塞尔比从另外一位记者那里得知了向自己提问的女记者是她的粉丝,塞尔比说,自己有时间会去逛街购物,顺便给这位“爱慕”自己的女粉丝带点小礼物。不过发布会结束后,当这位美女记者与她合影时,狡猾的塞尔比当即表示,“就拿这个当礼物吧”。

  塞尔比19岁时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但是很快两人就宣布分手。塞尔比是在2006年与英国黑8高手莱顿坠入爱河的,这位比塞尔比大几岁的女友让他重新找到了比赛的自信和手感,并夺得了当年世界8球赛的桂冠,塞尔比的女友同时也是一位黑8高手。

  2008年塞尔比第一次获得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当时他与女友在颁奖仪式上热吻的场景感染了很多人。两年后塞尔比再次问鼎该项赛事冠军,女友依然在她的身边,两人也复制了热吻的经典场景,将幸福淋漓尽致的展现给全世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