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收获最棒生日礼物 5-3胜塞尔比晋级八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2日12:09

  晨报讯(记者曾晶 北京报道)昨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赛决出8强。丁俊晖在自己23岁生日的夜晚,以5比3力克现世界排名第七的塞尔比,1/4决赛将迎战卫冕冠军、好朋友艾伯顿。

  本场比赛,堪称开赛以来最精彩的对局。前五局双方共打出四杆破百,小晖以3比2领先。第六局,双方火热的手感有所冷却,彼此都出现一连串失误,最终小晖幸运的拿下此局,4比2。第七局,小晖本有机会提前结束比赛,但在处理最后的蓝球时竟然出现失误,塞尔比将比分扳为3比4。关键的第八局戏剧性十足,丁俊晖优势之下又是在打蓝球时滑杆,但塞尔比随后的失误更离谱,他把一颗红球直接停到袋口,丁俊晖一杆打到超分,塞尔比也爽快地将白毛巾扔上球台,表示认输。

  赛后,走进新闻中心的丁俊晖非常开心,“今天比赛很精彩,我比较集中精力,打得很动脑子。”在简单回答了几个问题后,组委会工作人员推上了一个台球桌形状的生日蛋糕。现场所有记者和工作人员共同为丁俊晖唱响了生日歌,小晖的妈妈亲手给儿子喂起了蛋糕。此时赛场的紧张气氛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则是温馨与祝福。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4/02/content_2938005.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