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洪元硕:队员怕受伤不敢踢 诡异乌龙球情况不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08日21: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8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8日,北京国安在石景山体育场迎接中国国奥队的挑战,结果因为后卫吴昊的一个乌龙球,国安主场0-1不敌国奥。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出席了发布会。

图为洪元硕黯然离场 点击查看更多

  洪元硕首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首先祝贺国奥队取得胜利,虽然双方都上来年轻队员,但是在场上队员都很积极,而且场上气氛很好,达到了一定的锻炼价值。这个比赛安排在9月8日,和原先9月7日有所不一样,推迟一天之后给我们造成很大困难。现在队员不敢上场去踢,也怕受伤。这场比赛也可以看出我们二线队员和一线队员差距还是很大。”

  有记者请洪元评价张辛昕的表现,洪元硕表示张辛昕之前的受伤比较严重,经过动手术,到现在3个多月,从今天场上表现来看,还能打比赛,但是没有完全适应,有些伸脚抢截还是有所畏惧的。

  有记者问这次比赛暴露国安最大问题在哪儿。洪元硕认为这个丢球首先是一个意外球,技术上来说首先不该往那顶,是不是灯晃眼了,底下会问去吴昊。不过洪元硕认为作为有经验的球员,一般情况下是不该往那个方向顶的。

相关新闻:

·国安铁杆粉丝集体倒戈 御林军受辱呼洪元硕下课
·洪元硕:队员怕受伤不敢踢 诡异乌龙球情况不明
·国安拙劣表现惹球迷不满 愤怒高喊“还我10块”
·国奥对招京鲁有喜有忧 陪太子读书豪门扮相寒酸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