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寻一夜情未果却遭辱骂 空姐:他轻浮又淫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9月09日03:07
空姐丽贝卡
空姐丽贝卡

    搜狐体育讯 由招妓到3P,鲁尼的性丑闻随着媒体的曝光不断升级,不过整件事似乎并不会就这样结束,就像阿什利-科尔的偷情门一样,会有越来越多的“受害者”站出来现身说法,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位名叫丽贝卡-海恩斯的空姐主动爆料,鲁尼曾在与科琳结婚前几天向自己提出无理要求,但是遭到了自己的拒绝。鲁尼招妓主角私密照>>

  丽贝卡是在伊比沙岛的一次派对中和鲁尼相识的,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天是2008年6月3日,距离鲁尼的婚期只有9天之遥,能够在结婚前还和别人鬼混并且逃过科琳的眼睛,鲁尼也的确非常强大。

  据丽贝卡透露,当时鲁尼派人送给她一瓶香槟,并且主动过来搭讪,已经喝得酩酊大醉的小胖要求带她回自己的公寓中“过夜”,而当时已经是早上六点了。现在回忆起这件事,丽贝卡觉得鲁尼非常的轻浮和淫荡,并庆幸自己当时拒绝了他。而令丽贝卡不解的是,当时还有很多女孩儿和鲁尼以及他的朋友一起回到了他的公寓继续狂欢。

  “鲁尼不习惯被拒绝,他根本不相信我不想和他回家。”丽贝卡说,“我非常清楚他想要做什么,但是我非常坚决的拒绝了她。”

幻灯:盘点与鲁尼有染妓女

  “他真的非常的淫荡,我的拒绝让鲁尼一头雾水,他好像很久没有听清楚我在说什么。”身为世界顶尖球星的鲁尼或许真的没有料到,这么普通的一个女孩儿会拒绝他的“盛情”。

  丽贝卡回忆道,鲁尼再遭到拒绝之后还让他的朋友来说服自己。“那个人跟我说,韦恩想要带我回他的公寓,他必须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所以你得跟他走。我再次说不,并且离开了,看起来鲁尼就像老大,说什么是什么。”

  “这时我看见一大群女孩儿和他们一起开车离开了,鲁尼对我的拒绝感到非常不开心,但是我非常骄傲我这么做。我不在乎他有多少钱,足球运动员觉得他们有着上帝一样的吸引力,但我并不这么想,他们并不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相关新闻:

·鲁尼娇妻藏起婚戒铁心分手 妓女首当众亮相(图)
·幻灯:鲁尼招妓门女主角私家照 妓女展勾魂眼神
·惊爆鲁尼曾招揽44岁老妓女 勾引娱记被当场痛斥
·妓女自曝鲁尼并非独快活 曾与13名英超球星上床
·足坛招妓盘点:曼联群P肥罗招人妖 前国门在列
·再曝鲁尼劣迹史:当街吸烟小便 骂裁判20个F**K
·鲁尼另一3P女主角被曝光 曾与20名球星上床(图)
·盘点与鲁尼有染妓女:英超姐妹花 48岁廉价老妪
·妓女父母向鲁尼娇妻道歉 女主角一夜成名玩消失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