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群殴惊动国安高层 高潮:将彻查新加坡群殴事件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9日03:09

  记者昨天从新加坡方面了解到:正在参加新加坡联赛的国安梯队在7日的一场联赛中,与新加坡幼狮队发生冲突,导致比赛被迫中止。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会调查此事,如果事件主要责任人是国安队员,俱乐部将严肃处理。

  事件回放 多人流血被抬出场

  昨天下午,一位新加坡同行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在和幼狮队的比赛中,国安队先取得进球。比赛结束前,双方突然发生了冲突,而且裁判根本控制不了局面,所以比赛也只能中止,会择期重赛。”新加坡联赛官网则透露,冲突非常激烈,甚至有队员是用担架被抬下场地的,而且有多名球员流血。

  当记者拨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电话时,他介绍自己已经看过了该场比赛的视频资料,高潮透露:“当时我们的一个队员在后场铲球犯规,然后他就站起来往后走,对方的队员就是这时候冲上来的。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冲突,现在还不很清楚。”据悉,国安梯队的一名队员在冲突中受伤,鼻梁骨被打断。

  国安反应 查清责任绝不姑息

  意外发生后,新加坡足总也召开了听证会,由当执主裁判、双方教练员、球员等出席,陈述当时情况。新加坡同行告诉记者:“足总会考虑给予某些球员禁赛处罚。”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也高度关注此事,高潮表示,除了等待新加坡足总的听证会结果外,俱乐部还会收集相关材料,了解事情真相。

  如果主要责任在于国安队员,俱乐部会进行怎样处理?高潮介绍说:“在这支球队前往新加坡参加联赛前,俱乐部就制定了严格的纪律。这支梯队参加新加坡联赛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国安一队锻炼和输送人才,名次并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决不允许在场上出现非足球原因的违纪,毕竟这支球队代表着中国和国安的形象,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违纪,俱乐部会马上勒令违纪球员回国,没什么可说的。”

  据记者了解,新加坡联赛已接近尾声,目前国安梯队以9胜4和14负进24球失37球积31分排名第九位。尽管成绩不算突出,但球队作风、纪律不错,他们在新加坡联赛中得到的评价也比较正面。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