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德拉季奇生死战7投1中 摔跤式比赛扼杀追风少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9日03:55
组图:特科格鲁替补席享受胜利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9日,一场意料之外的大败,又一位我们熟悉的球星被挡在了四强的大门外,德拉季奇带着全场7投1中仅得5分2助攻的数据结束了这场以68-95惨败的耻辱对决。

  在这场摔跤式的比赛中,德拉季奇全场上了21分钟,二分球3投0中,三分球4投1中,罚球4投2中,最终砍下了5分2篮板2助攻的数据。作为球队的核心后卫,他这样的发挥意味着整个球队的低迷,最终他带领的斯洛文尼亚队在东道主面前显得不堪一击,全场一共输了27分。

视频:特科格鲁飞身暴扣 土耳其晋级四强创纪录 塞尔维亚淘汰西班牙


  比赛在一开始就定下了基调,德拉季奇开场时候就碌碌无为,直到第一节还有7分35秒的时候他才送出了全场的第一次助攻,队友纳克巴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又过了大约一分钟,他制造了阿西克的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拿下了本场的第1分,此时,斯洛文尼亚以11-12落后土耳其队仅仅1分,比赛还有6分钟21秒。

  但是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之内,土耳其利用他们强壮的身体一口气将比分拉开到了27-14,斯洛文尼亚在这段时间内只得到了3分,而这三分也是德拉季奇送出的助攻,队友祖潘命中的唯一一个三分球。

  德拉季奇下一次得分的时候,比赛已经进入到了下半场,他的两罚一中让斯洛文尼亚将比分追到了32-52,分差回到了20分。不久之后德拉季奇命中了全场唯一的一个运动战进球,那是一个三分球,虽然对于比赛的结果产生不了任何的影响,但是至少自己的得分数字稍微好看了一些。

  最终德拉季奇以一场5分2助攻并且命中率只有7投1中的数据结束了这场争夺四强的资格赛,虽然他的世锦赛之旅还将继续进行,接下来还有5-8名的排位战等待着他们,但是没有了争夺冠军的机会,他的数字已经失去了最大的意义。

  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德拉季奇表现的非常不错,在此前的六场比赛中他有五次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场均的分数也有12.5分,同时他的助攻数字也非常的精彩,六场比赛一共送出了26次助攻让他以场均4.3次位列助攻榜上的第9位。

  可惜习惯在NBA像风一样打球的的德拉季奇无法抵抗土耳其的肉棍们,在强烈的肌肉碰撞下,德拉季奇失去了自己的战斗力,最终遗憾的交出了7投1中的答卷,同时也是主场作战的土耳其们打的更加出色,他们的投篮早早的将斯洛文尼亚远远甩开,比赛的胜负没有了悬念。

  这场比赛之后,德拉季奇场均得分下滑到了11.4分,助攻数字也下滑到了4个,可是在球队没有进入四强的前提下,这些又有谁在乎呢?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