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下月比赛仍然背靠背 教练组期待队员有所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4:01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与伊朗及巴拉圭的背靠背比赛后,下月上中旬,国足仍然会在5天内打两场比赛,对手分别为叙利亚与乌拉圭。对此,国足主帅高洪波强调:“我们尽可能多地与不同风格的球队交手,就是要达到练兵的目标。特别是像乌拉圭这样的强队,更要抓住学习的良机,来增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与对抗能力。”

  昨天记者从足协了解到,国足10月份的两个热身赛对手已经敲定,8日,将在昆明迎战西亚劲旅叙利亚,12日,转战深圳对垒世界强队乌拉圭。与刚刚在5天内打了伊朗与巴拉圭一样,这一次国足仍是把两场比赛安排在5天内,目的也是为明年密集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国足将士都表示希望通过多打比赛达到练兵的目的。主帅高洪波表示,从过去5天内两场比赛来看,球队的调整还是比较有成效的,这对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也更加充满信心。队长杜威也对比赛充满期待,“希望届时像打巴拉圭那样去打,不管输赢,打出我们自己的精气神与技战术就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