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足协大力度打击球场冲突 亚泰望球员球迷共守纪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09日04:17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的新闻通气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谴责赛场暴力事件,并在以后的联赛中加大力度打击球场冲突,对违纪违法事件绝不姑息。足协的领导表示一些违规性质严重的集体、个人,该扣分的扣分,该取消注册的取消注册、该降级就降级、取消转会资格的就取消转会资格。

  亚泰方面昨日已经接到足协要整顿球场纪律的通知,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已经开会告诉球员和教练要绝对服从裁判,杜绝暴力事件。近日,一些赛区出现了球迷扔杂物、冲入场内殴打、甚至是赛后冲击裁判员休息室,特别是发生了砸坏客队球队、球迷车辆,砸伤客队队员的情况,为此,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亚泰球迷能够引以为鉴,杜绝这方面的事情,共同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