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亚泰力挺沈祥福 信任其人品能力请球迷给予支持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8月19日20:23

  本报讯 (记者丰雷)昨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再次与长春市球迷协会、部分媒体代表以及关心亚泰俱乐部发展的热心球迷坐在一起,就球队现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针对球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刘玉明首先通报了球队目前的状况,此前一直有伤的队长卡巴雷罗已经前往美国准备接受手术,本赛季卡巴雷罗旧伤复发,联赛中只出场了7次,卡巴的缺阵也严重影响了亚泰队后防线的稳定,手术后的卡巴很可能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这对球队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但刘玉明表示,卡巴不会因此退役,下赛季他肯定还是球队的核心。与此同时,刘玉明也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沈祥福指导。“作为长春亚泰队的主教练,沈指导的人品、执教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不然俱乐部不会执意聘请他来做主教练。沈指导提拔新人,大胆用新人,就是在为球队新老交替做贡献。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付出代价,成长的速度越快,代价也会越高。希望球迷朋友们少一些谩骂,多一些尊重,继续支持沈指导的工作,也继续到球场关注亚泰队的比赛。”刘玉明说。

  此外,在上个主场最后时刻绝杀江苏队后,部分过于激动的球迷点燃了烟花庆祝,为此,长春市公安局也通过俱乐部告知广大球迷,在球场内燃放烟花是绝对禁止的,请广大球迷文明观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