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2012欧洲杯预选赛次轮战罢 葡萄牙出现晋级危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09日05:00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8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展开次轮争夺。传统强队英格兰、意大利、法国、荷兰、德国悉数登场,并且均战胜各自对手,小组出线形势不错。唯有缺少核心C·罗的葡萄牙队本轮爆冷客场0比1不敌挪威,两战仅积1分的葡萄牙队,有可能无缘欧洲杯决赛圈。

  应该说,葡萄牙队门将爱德华多是欧洲杯预选赛最失意的人。上轮比赛,对弱旅塞浦路斯居然丢了4球,本轮对阵挪威,爱德华多在比赛中又铸成大错,第22分钟,爱德华多解围时出现犹豫,促使对方打空门得手。而挪威凭借此球1比0战胜葡萄牙队。欧洲杯预选赛两轮过后,葡萄牙队仅积1分,晋级形势不妙,也许C·罗下轮回归能给球队带来希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