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勒夫与德国足协续约两年 率队出征欧洲杯预选赛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21日13:46

  德国媒体透露,勒夫和他的三名助手:领队比埃尔霍夫、助理教练弗里克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已经同意续约,他们将继续带领德国国家队两年。9月3日,续约之后的勒夫将带领德国队进行2012年欧洲杯的第一场资格赛,对手是比利时。本届世界杯,勒夫带领这支青年军取得第三名,并且在晋级路上4:1大胜英格兰,4:0大胜阿根廷,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点评:勒夫留任,并不是什么意外的事。这是德国足协和德国球迷的一致希望,一切只欠勒夫点头。而勒夫,显然不是容易满足、见好就收的人。的确,两年后的欧洲杯,是德国人的好机会,队里的年轻人厄齐尔、穆勒等人更加成熟,教练组的完整保证了战术的延续,谁都相信,那时候的德国队一定比现在还强大,而那时候的西班牙却不一定还能维持鼎盛了。放眼欧洲,有几队是德国人的对手呢?

  突然觉得,中国足协瞎学什么西班牙,中国永远变不成西班牙,天生的东西你争不得。为什么不借鉴一下德国足球复兴的模式呢?要做什么,认准目标,就全心全意、一门心思地去做,别成天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永远成不了气候。

  本栏撰稿/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