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金龙处心积虑让小晖遍体鳞伤 指出对手一大进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9日06:01

  华奥星空上海9月8日电(记者 李旭)输掉了比赛,但金龙满脸笑容,侃侃而谈,正如他自己说的:“1-4被逆转,但自己一点也没有不开心。”

  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原本被认为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却打得一波三折。金龙在4-1领先的情况下,却被丁俊晖连扳四局完成逆转。

  记者问金龙是不是很遗憾,却被反问道:“谁规定4-1领先就要获胜,比赛是打9局。”接着,金龙的发言让全场轰然大笑,“赛前就做好准备,能够赢固然好,但是输了也要搞得对手遍体鳞伤。今天自己做得不错。”

  为了让小晖“遍体鳞伤”,金龙可是做足了准备,“昨天故意晚睡,然后今天下午起两点多起来,这样晚上精神更足一些。下午又练了一个多小时球,保持手感。”

  金龙甚至还把观众因素考虑进去。“观众肯定一边导向小晖,我做好了准备如果我出现失误时,观众叫好这样的情况。”而当发现观众的观赛水准大为提高,并没有出现什么过激行为时,金龙笑着表示:“反倒有些不太适应了。”

  满意自己的发挥,却还是输掉了比赛,金龙坦言在实力上技不如人,“到了最后几盘,对手控制得非常好,即使自己有几次机会,也无功无法。”他坦言,后几局的表现说明丁俊晖在心态上确实成熟了很多,“要是放在以前他1-4落后,早就‘挂’了。”

  输掉了比赛,但金龙说:“真的没有不开心。”他也想丁俊晖表示祝贺,“如果我赢得话只是个人很开心,他赢了,得到更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